close

前兩天,妹妹的美語老師上課時告訴小朋友回家要幫忙爸爸媽媽做家事,

我家聽話的妹妹(僅限於聽老師的話)一回到家就說要幫忙掃地,然後就看到一個小孩拿著掃把走來廚房問我說,媽媽:垃圾呢?我要掃垃圾阿

你老媽我正忙著煮菜給你們吃耶,哪有空幫你找垃圾阿,且在你回來之前,你阿母才剛掃過地,應該有掃乾淨才是,只好告訴你,自己拿著掃把掃一掃應該就會掃到了

過沒幾分鐘,妹妹又走進廚房了,問我要幫忙什麼家事啊?我說,你先去玩,晚點媽媽需要再找你幫忙好嗎(就是要你別來吵我煮菜的意思啦)

好不容易煮好幾道家常菜,叫著小孩吃飯了,我家妹妹立刻出現,說要幫忙盛飯,

我當然在旁協助她裝飯,要不然可能飯都掉在桌上而不是碗裡了><

之後吃飽喝足後,我家小公主又吵著要做家事了,後來她老爸給了她一個任務,竟然是痛苦的開始阿(老公,以後可以不要亂出餿主意嗎?)

他阿爸建議她去刷廁所的地板,我家小公主當然很開心地去了,我以為10分鐘就解決在洗澡了,沒想到我家公主刷了半個小時還是滿地泡泡,

OMG,已經快九點了,可以洗澡了嗎?公主還意猶未盡地想繼續刷,後來他阿爸不知道用什麼理由說服,才乖乖地洗澡

昨天晚上,又是吃飽喝足準備可以放鬆的時刻了,我家小公主又去想到他昨天的休閒娛樂了,就又跟他阿爸說,我要刷廁所地板

阿不是昨天才刷過,爸爸趕快跟他說,昨天才刷過,很乾淨,不用再刷了,但小公主就說可是我想做家事阿,爸爸又提了:去遊戲間把你用蠟筆畫地板的地方擦乾淨好嗎?

BTW我家小公主有那麼好搞定嗎?想當然爾,我家小公主又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刷廁所地板了,而且還是同一間

時間又過了半小時,九點又快到了,這次她把自己搞得全身溼答答的,且廁所飄出一種怪怪的味道,我想了想,好像是人家送我的一罐乳液的味道

天啊,還好是他阿爸幫她洗澡,要不然我受不了那個味道

今天,我有點害怕晚上的到來,因為不知道我家那搞怪固執小公主會不會又要刷廁所了?我看我可能要求助一下老師,不要再亂開口要求小朋友做事了,苦的是我們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舞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